2007年10月10日星期三

一只老鼠钻进瓷器店里

野医别类讲:一只老鼠钻进瓷器店里
作者: 野医
时间: 2007/5/18 13:06
野医文集:http://yeyi2007.blogspot.com


"含泪,即是不舍。。。"柳絮倩影先生说的。我真的不舍。版主、管理员也有挽留之意,于是赶紧就坡儿下驴,厚着脸回来了。不然就成给脸不要脸了。那就继续胡诌吧。

一、一只老鼠钻进了瓷器店里,老板没看见,伙计也没看见。后来店里不时有一股子鼠臭味,点根香也就没事了。再后来瓷器店迁新店,发现一只早已风干了的老鼠。

曾在哪里看过一报道,说是在一个小岛上,很多人可年过百岁,科学家解剖他们的尸体,发现他们身体中大都有癌。

二、一只老鼠钻进了瓷器店里,老板看见了,伙计也看见了。于是关起门来就打,直打得摆放瓷器的架子倒了,一只宋代瓷瓶一下子就把老鼠砸死了。老板赔光了,卷铺盖回老家,后来气死了。

我觉得这和西医治癌的绝命三招:手术、化疗、放疗。差不多。

三、一只老鼠钻进了瓷器店里,老板看见了,伙计也看见了。老板不让打,他只吩咐伙计经常把门留点缝;让伙计们把平时吃的馒头、方便面之类的东西坚壁起来;把容易倒的瓷器放稳当。后来瓷器店搬家,并没有看见老鼠。

不知道中医是怎么治癌的。反正找我治癌的患者,我都是这样处理的。

四、一只"老鼠"钻进我的电脑里,打了两天没打着。我准备找个高手把它弄出来!

没有评论: